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04-13 16:03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保真) 4月10日,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州政法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州政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俞成辉指出,2019年全州政法机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底线思维研判形势,聚焦突出风险精准防控,围绕重大安保开展工作,强化跟踪问效推进落实,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化水平实现新提升,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取得新进展,平安甘南建设水平推向新高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实现新飞跃,城乡基层社会治理迈出新步伐,政法领域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全州政法干部队伍呈现新气象,实现了各族群众对政法部门满意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扫黑除恶满意度3项指标均在全省排名第一的历史佳绩,谱写了甘南政法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俞成辉强调,全州政法战线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紧扣新时代、新使命,主动适应新矛盾、新要求,充分展示新气象、新作为,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深刻洞察形势变化,始终谨记职责使命,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切实肩负“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牢掌握“迈步新时代”的先机主动,着力推动“点面结合式”的提质增效,努力建设“治理现代化”的平安甘南。

  俞成辉要求,要始终坚持“绝对领导”这个最高原则,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以十分清醒的头脑、十分坚定的态度、十分坚决的行动,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委决策部署在政法机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积极践行“群众路线”这个根本宗旨,自觉站在人民立场看问题、想对策、抓落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认真履行“四大任务”这个重要职责,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严格落实“队伍建设”这个关键保障,坚持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紧盯教育、管理、监督薄弱点,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着力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高素质政法队伍。

  州上领导杨武、杨君、史远峰、刘永革、董燕青、濮传宏、孟艳琳,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毛胜利,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州委、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级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州直有关部门、省属驻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政法委书记,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
2   白银市水务局开展整治河湖“四乱”问题
3   白银会宁县建强人才队伍加快经济社会高
4   湖北人员返回榆中 他们这样居家隔离
5   让乡村生活更美好——白银平川区“三聚
6   英雄归来,致敬白银最美“逆行者”
7   白银平川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8   “头等大事”交给你真放心!军营理发师
9   白银市总工会全额返还工会经费 全力支
10   白银会宁:产业扶贫引领农民增收致富
11   酒泉市坚持“三个到位” 加快推进自然
12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
13   致敬逆行者 相约麦积山 天水启动抗“
14   兰州第二批“金城老字号”授牌
15   兰州限上三产企业复工率达95.3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