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评估会

19-12-12 16:23 来源:香巴拉在线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继元)12月11日,州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扎西草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委宣传部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州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思想认识受到深刻洗礼、干事担当的劲头更足、为民解忧的自觉性更高、廉洁自律表率作用凸显,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在“真学”上下功夫,把稳了思想之舵,在“调研”上下功夫,找准了发展方向,在“找准”上下功夫,全面检视了问题。

  扎西草强调,针对在宣讲工作中存在“大水漫灌”式的宣讲活动多,“精准滴灌”式的宣讲手段不足,面对不同文化水平和知识层次的农牧民群众,要大力开展“五讲五爱”群众性教育活动,让文明理念蔚然成风。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全州各级各单位积极创建文明单位起好示范引领和榜样表率作用,持续深化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整改落实,取得解决问题实际成效,要总结经验做法,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始终坚持长效管理,确保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举办反校园欺凌模拟法庭实践活动(图) 甘肃省法院举办反校园欺凌模拟法庭实践活动(图)
  • 张建杰走访新华社甘肃分社等中央驻甘媒体(图) 张建杰走访新华社甘肃分社等中央驻甘媒体(图)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调度会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调度会
  • 麦积区:“土专家”在果树培训中大显身手 麦积区:“土专家”在果树培训中大显身手
  • 麦积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麦积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张智明在伯阳镇主持召开麦积区采砂整治工作推进会 张智明在伯阳镇主持召开麦积区采砂整治工作推进会
  • 武山县启动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 武山县启动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行动
  • 省政府副秘书长袁新河调研武山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袁新河调研武山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