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关于张建峰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19-12-06 10: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编辑:沈文刚

  现将省委组织部研究拟进一步使用的张建峰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 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张建峰,男,汉族,198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洮人,出生地甘肃临洮,全日制大学、理学学士,在职公共管理硕士,现任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拟任中共兰州新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兰州新区监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信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 麦积雪韵(图) 麦积雪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