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崔景瑜会见甘肃银行仇金虎一行

20-04-08 22:05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崔景瑜会见甘肃银行仇金虎一行

  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在武都会见了甘肃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仇金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推动陇南经济社会发展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崔景瑜对甘肃银行近年来对陇南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肃银行在陇南设立分行以来,发展稳健,运行良好,资产不良率处于低位,在重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领域改善等方面给予陇南大力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市委市政府对甘肃银行陇南分行的发展充满信心。崔景瑜指出,陇南市县各级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深化与甘肃银行的合作,在金融政策上向甘肃银行提供更多支持,把甘肃银行陇南分行做大、做强,让银行服务陇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功能、造血功能变得更加强大。希望甘肃银行全面落实各项金融政策,提升政银合作水平,围绕扶贫领域、民生领域及重大项目建设等陇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陇南的企业及群众提供更贴心、更快捷、更方便的金融服务,为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仇金虎指出,甘肃银行作为一家省属国有城市商业银行,将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进一步扩宽政银合作领域,全力加大对陇南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据悉,甘肃银行是我省唯一一家由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的省属国有城市商业银行,自2013年6月进入陇南市以来,坚持服务专业化、业务品牌化、经营特色化、管理精细化,深耕小微、民营、社区和广大城区消费者,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连续6年获得“市长金融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市政府秘书长刘继成,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市金融办及人行陇南中心支行、陇南银保监分局、甘肃银行陇南分行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向英雄致敬 向英雄致敬
  •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张文荣:艺术就是在孤独中行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政县:打造赤松茸种植基地 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图)
  •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兰州市博获赠兰州画院抗“疫”长卷
  •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停演不停练 复工先复“功” 甘肃省陇剧院发布抗疫主题作品《诉衷肠》
  •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武汉战“疫”中的陇南力量——陇南援助武汉医疗队奋战纪实
  •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新石器晚期不同生业方式 人群共存模式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产业帮扶新路:现代农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   平凉市城乡生态面貌由黄变绿因绿而美
3   宁县“巾帼扶贫车间”带动贫困妇女稳定
4   春雨润泽杨家山
5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
6   你产我购 真帮实扶
7   2019年平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
8   崇信“牛状元”是这样炼出来的
9   平凉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10   史家坪村的小康生活
11   春到梨园
12   “莫高精神”在脱贫攻坚一线闪耀 ——
13   树上长的都是宝贝
14   靖远打响城乡环境专项整治攻坚战
15   向英雄致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