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涉及住户644户

20-04-08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涉及住户644户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熊园)项目建设,征拆先行。4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房屋征收中心获悉,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一期房屋征收涉及征收住户644户,总面积5.28万平方米,涉及住宅591户,面积4.13万平方米;非住宅53户,面积1.15万平方米。征收户数多,历史遗留问题交织,情况复杂,制定科学、合理的征收补偿方案是顺利推进征收工作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脱贫不愁——东乡县免费技能培训成效显著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脱贫不愁——东乡县免费技能培训成效显著
  •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让群众搬进“幸福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让群众搬进“幸福里”
  •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不存在取水口被污一事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不存在取水口被污一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
2   李荣灿张伟文调研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
3   兰州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涉及住
4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
5   兰州公交集团 全力保障学生开学出行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
7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
8   县长“带货”·共享员工·农民“主播”—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10   定西市司法局加大帮扶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11   西固区税务局:“加长版”税收宣传月精
12   甘肃省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全域无垃圾专
13   站在新的起点上——金昌市争创全国双拥
14   兰州至宁波旅客列车今日起恢复开行
15   定西中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