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不存在取水口被污一事

20-04-08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谣传工业盐酸槽车在河口侧翻污染黄河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不存在取水口被污一事,别信!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继培)4月6日19时,兰州市西固区河口收费站匝道,一辆运输工业盐酸的槽车侧翻发生泄漏。就此事市民中有人谣传槽车泄漏后,工业盐酸有可能污染了黄河水,污染了兰州取水口。4月7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就此问题辟谣,称此次事件因为发生地点距离黄河岸边很远,未造成黄河水污染,根本不存在取水口被污染一事。请广大兰州市民不要相信误传、谣传,更不要传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康乐县:旅游扶贫项目助推乡村振兴(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康乐县:旅游扶贫项目助推乡村振兴(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县:扶贫车间建在家门口 贫困群众变身“上班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县:扶贫车间建在家门口 贫困群众变身“上班族”(图)
  •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爱心人士献血抗疫情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爱心人士献血抗疫情
  • 清明假期甘肃省完成旅客运输量30.6万人 清明假期甘肃省完成旅客运输量30.6万人
  • 甘肃省乡村公共服务岗位补贴每人每月500元 甘肃省乡村公共服务岗位补贴每人每月500元
  •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 兰州公交集团全力保障学生开学出行 兰州公交集团全力保障学生开学出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永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打牢基
2   3代人30年的“纹党情”
3   定西:五竹镇“拆危治乱”助力渭河源头
4   兰州邮商联合打通电商物流“最后一公里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康乐县
6   西峰:特色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7   甘肃三地明确开学时间
8   兰州新区综保区完成 首单“委内加工”
9   千余务工人员乘火车进疆复工
10   “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11   把脉“会诊”让兰州百合健康发展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县
13   定西:废旧农膜变废为宝 安定区的春耕
14   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拟定
15   勠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