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西固区税务局:“加长版”税收宣传月精彩启动

20-04-08 10:0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西固区税务局:“加长版”税收宣传月精彩启动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谢 颖 付雅娟

  四月,春风和煦,一年一度便民利企的税收宣传月拉开序幕,并由一个月延长至50天,打造“加长版”。为实现宣传辅导全覆盖,优惠政策百分百全推送,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西固区税务局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通过线上开设办税缴费服务课堂、线下实地走访纾困、送政策的形式,正式拉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让企业复工复产“如沐春风”。

  在线启动 别样税宣有热度

  特殊时期开启别样税宣模式,继续巩固早在2月开启的战疫情税收“微课堂”成果,“线上+线下”齐发力。4月3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安排业务骨干通过“虎牙直播”网络平台详细讲解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以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服务举措,在线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非接触式”办税疑点、难点问题,得到了收看直播的纳税人的好评。在不到2小时的网络直播中,在线收看人数达到27000人。

  现场解疑 政策推送有温度

  结合辖区纳税人的直接需求和不同行业所享受优惠政策不尽相同的实际,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为出发点,活动当日组织税法宣传分队“入户+咨询”齐上阵,入驻甘肃鑫港科技园有限公司、甘肃天越畅想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送政策、问需求、优服务、解难题,精准推送与各自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真正实现“点对点”推送。切实减轻企业梳理政策、理解政策的负担,切实提高对企业的精准辅导力度,现场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结合个体工商户关注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掌握和享受国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实打实”感受到政策温度,专注复工复产。

  紧扣主题 走访代表话心声

  重点走访辖区经济界、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传解读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代表委员对完善税费政策和改进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主动回应其关切;对局党委委员“千企调研纾困”联系服务企业调研涉及困难及建议,及时梳理解答。加强与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多部门的联动协作,形成纾困合力,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坚强支持和保障。

  西固区税务局将以扎实推进税法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便民办税服务措施,让税收优惠政策惠及更多纳税人缴费人,营造“战疫情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让群众搬进“幸福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让群众搬进“幸福里”
  •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不存在取水口被污一事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不存在取水口被污一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康乐县:旅游扶贫项目助推乡村振兴(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康乐县:旅游扶贫项目助推乡村振兴(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县:扶贫车间建在家门口 贫困群众变身“上班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县:扶贫车间建在家门口 贫困群众变身“上班族”(图)
  •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爱心人士献血抗疫情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爱心人士献血抗疫情
  • 清明假期甘肃省完成旅客运输量30.6万人 清明假期甘肃省完成旅客运输量30.6万人
  • 甘肃省乡村公共服务岗位补贴每人每月500元 甘肃省乡村公共服务岗位补贴每人每月500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全域无垃圾专
2   站在新的起点上——金昌市争创全国双拥
3   兰州至宁波旅客列车今日起恢复开行
4   定西中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
5   永昌县精准施策推进产业扶贫
6   泾川:西瓜大棚成群众增收“聚宝棚”
7   永靖县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企
8   金昌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9   定西市检察机关全面提升司法救助工作
10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
11   凝聚夺取“双胜利”的强大力量——金昌
12   敦煌5900余万元奖补资金扶持农业产业
13   产地造就良品 优质赢得口碑 金昌市蔬菜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东乡县锁南
15   和政人居环境整治掀起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