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宕昌:产业园里栽药忙

20-03-19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有千年药乡美称的宕昌县立足资源优势,狠抓基地建设、龙头培育、精深加工、市场营销和仓储物流,中药材产业,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支柱富民产业。今年该县春播计划面积60.8万亩,截至目前已完成春播总面积为7.87万亩,南部、东部及中部乡镇完成中药材种植5.84万亩。图为3月19日,贾河乡大竹河村七路社种植户正在栽种大黄苗子。

  通讯员 刘国庆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 甘肃华池:绿色循环经济让玉米秸秆成农户致富增收“宝贝疙瘩”(图) 甘肃华池:绿色循环经济让玉米秸秆成农户致富增收“宝贝疙瘩”(图)
  •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乐享美好春光(组图)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乐享美好春光(组图)
  •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工营业(组图)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工营业(组图)
  •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春季采茶忙脱贫路上茶飘香
2   宕昌:产业园里栽药忙
3   金塔:“铁牛”奋蹄“闹”春耕
4   高台:《一个都不能少》"润心"脱贫攻坚
5   康县:不负春光 康城正苏醒
6   崇信:清洁村庄再发力 山乡新景如画屏
7   金塔: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
8   肃北:赶着“致富羊”一起奔小康
9   肃北:温室大棚种菜忙 不误农时勤春耕
10   宕昌:“订单农业”实现富民与绿色双赢
11   武都:网格化管理 还原靓丽市容
12   高台:“小车间”发挥扶贫“大作用”
13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全面监督检查护航企业
14   临泽沙河镇:地膜“以旧换新”促“双赢
15   徽县:蜂农抢抓时机开展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