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我有甘货#消费即是扶贫!95后鸡司令花式养鸡年入10万

19-10-22 09:58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刘姗

【专题】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2015年,尚育康回甘肃陇南成县老家养鸡,成为村里唯一的留守青年。每天与鸡为伴的他,开始在网络上分享他的养鸡趣事。如今已成为拥有7000只贵妃鸡的“鸡司令”。他做直播、拍短视频,给贵妃鸡定制“婚车”举行“婚礼”;国庆前还“指挥”贵妃鸡摆出“70”、爱心等向祖国“土味告白”。很多网友慕名下单采购,今年预计能收入10万元。

  截至目前,甘肃省75个贫困县已实现电商服务中心全覆盖。2019年1一9月,甘肃省农产品网上销售额近118亿元。今年,甘肃省将实现85万贫困人口脱贫,30个贫困县摘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20万人次以上
  •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图)
  •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甘肃武警:筑牢强军路上的安全堡垒
  •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甘肃省人社厅“三个紧扣”创新开展新进人员培训(组图)
  •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兰州城关公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天水甘谷警方千里奔袭成功捣毁一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图)
  •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微动画|安全日话安全 ,请记住这“八个不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将全面启动市县级矿产资源规划编
2   兰州大学科研人员与多所机构学者合作完
3   白江平任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
4   提升“兰州蓝” 加强“黄河清” 兰州市
5   兰州市出台职业技能培训新政策 力争3年
6   兰州市多措并举做好促生产稳就业工作(
7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
8   天水市新增一批省级科技特派员
9   武都石家庄:牡丹园内花满园
10   康县王学涛:创业青年的特色致富路
11   宕昌:拆危治乱扮靓美丽乡村“底色”
12   漳县:“三部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13   金塔:桃花盛开春意闹
14   高台巷道镇:“点对点”返岗复工4300人
15   平凉崆峒:春季农业生产纪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