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九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19-08-01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九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7月31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移交了第十九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共97件,其中来电58件,来信39件,涉及我省14个市(州)。

  其中:兰州市33件、天水市5件、嘉峪关市1件、武威市6件、金昌市1件、酒泉市6件、张掖市7件、庆阳市4件、平凉市10件、白银市9件、定西市3件、陇南市5件、临夏州6件、甘南州1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省交办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十九批次共1355件,均已移交相关市(州),各地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经统计,前十九批次转办的1355件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中,噪声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24.32%,大气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16.48%,水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13.04%,生态破坏类问题占比11.38%,垃圾类问题占比11.06%,扬尘污染类问题占比7.14%,油烟污染类问题占比5.96%,土壤环境污染类问题占比0.21%,重金属污染类问题占比0.05%,其他类型占比10.36%。

精彩推荐

  •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