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19-08-01 09:53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轿车后排“坐”着的羊。(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 摄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 7月30日16时30分许,红古交警大队城区巡逻骑警接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号牌为甘N·G2×××的蓝色小型轿车逾期未年检,现由东向西行驶至七号路口,注意拦截。接指令后,执勤民警立即在辖区平安路设点进行拦截,当该车辆被依法拦停后,让交警吃惊的是,该车副驾驶不仅坐着驾驶员的妻子和孩子两个人,且后排竟然全是羊脑袋。车窗一开,里面发出“咩咩”的叫声,民警随即对该车辆依法暂扣。

  民警在详查中发现,该车存有多项交通违法:一是车辆逾期未年检;二是车辆强制保险已过期未按时购买;三是客货混装;四是私自改装车辆,该轿车后排座位已被全部卸掉,里面挤着7只活羊。

  民警在与驾驶员和其妻子的沟通中进一步得知,驾驶员马某是永靖县人,近日家中突遇急事需要活羊,自己从网上了解到红古马家台活羊价格低,而雇货车拉羊费用较高,因此才有了驾驶自己逾期未年检且改装的家用小轿车来红古拉羊一事。

  民警在听取了男子的具体情况后,当场向驾驶员马某及妻子讲述了这样参与道路交通的危害性,劝导教育其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和法律意识。同时,依法对驾驶员马某进行了小轿车逾期未年检处罚,对该车辆已过期的强制保险责令驾驶员马某当场购买,且把轿车内的活羊立即通过货车进行转载拉运。驾驶员马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后,对民警的处理方式表示理解和认可。

精彩推荐

  •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 丝路明珠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 丝路明珠魅力兰州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
  • 10余支世界顶尖鼓乐团队将来兰展演 10余支世界顶尖鼓乐团队将来兰展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