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19-08-01 09:54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记者展示田女士捐赠的新轮椅。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7月31日,家住兰州市嘉峪小区的爱心市民田女士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她家中有一辆闲置5年从未使用过的轮椅,欲捐给需要的困难家庭,而且她还想把家中闲置的一套小学生学习桌椅捐赠出去。在此,兰州晨报替田女士发出爱心帖,请需要轮椅和学习桌椅的困难家庭,尽快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此外,兰州晨报还有爱心市民捐赠的一台家用制氧机和另一辆轮椅需要捐赠出去。

  当日,记者来到田女士家中,将田女士捐赠的爱心轮椅和学习桌椅运到报社。田女士说,几年前,她因为患脑梗,导致行动受限住院治疗。出院后,女儿为她购买了一辆轮椅。因为她还能缓慢行走,因此这辆轮椅买来后一直闲置在家。她决定将这辆轮椅捐给需要的困难家庭。此外,家中有一套小孩学习用的桌椅也闲置着,她想捐出去给需要的家庭使用。

  在此,兰州晨报对田女士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需要轮椅和学习桌的困难家庭尽快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最后,兰州晨报向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的日常用品,并且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

  

精彩推荐

  •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