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感知兰州代表团赴马德里探索文化医疗领域合作

19-08-01 08:36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感知兰州代表团赴马德里探索文化医疗领域合作

  据人民网消息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6日,“感知兰州”法国巴黎城际交流活动代表团赴西班牙马德里进行考察交流活动,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纳瓦拉加美亚市市长安德烈斯·森贝里奥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自城市的人口、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安德烈斯·森贝里奥市长对“感知兰州”法国巴黎城际交流活动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听取了代表团关于兰州的介绍,观看了兰州市文旅推介宣传片之后,他表示马德里大区纳瓦拉加美亚市非常愿意与兰州市结为友好城市。他同时表示,纳瓦拉加美亚市愿意与兰州市联合组织论坛就文化旅游交流、新能源合作、医疗资源合作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探讨。

  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刘延辉表示,兰州重视对外合作交流和创新发展,先后与日本秋田市、澳大利亚希托普斯市等多个城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借助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开通了中欧、中亚、南亚、中新南向国际班列,与国际社会交往越来越密切。同时,兰州与很多国家和地区在教育、医疗等方面有合作,如果有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机会和资源,兰州市非常愿意与马德里大区纳瓦拉加美亚市进一步对接并进行合作与交流。刘延辉同时也邀请安德烈斯·森贝里奥市长带队到兰州开展考察交流。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乐泉等代表团一行参加了座谈。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出台进一步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指导意见 允许将商业用房改建为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进一步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指导意见 允许将商业用房改建为租赁住房
  • 临潭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向世界发出魅力邀约(图) 临潭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向世界发出魅力邀约(图)
  • 唐仁健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时要求 高看一眼厚爱三分 不折不扣落实政策 让优抚对象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唐仁健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时要求 高看一眼厚爱三分 不折不扣落实政策 让优抚对象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 林铎在甘肃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真落实“四个到位”重要指示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甘肃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真落实“四个到位”重要指示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电影《功夫拉面》在大敦煌影视城开机 将于2020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图) 电影《功夫拉面》在大敦煌影视城开机 将于2020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图)
  • 陇南武都池坝:药材飘香富路宽 陇南武都池坝:药材飘香富路宽
  • 武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武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 武山县开展“送图书进军营”拥军活动 武山县开展“送图书进军营”拥军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