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19-08-01 09:54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失主沈女士清点钱物。(通讯员 刘丽萍 摄)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如果不是好心的陈嘉鼎师傅,这1000元就找不到了。这下我母亲终于可以放心了。”7月30日,在背包失而复得之后,市民沈女士拉着兰州公交集团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当天上午10时许,沈女士的母亲乘坐兰州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公司42路4099号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1000余元现金、几张银行卡及身份证的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幸好该车司机陈嘉鼎在例行检查时及时发现,将背包交到车队办公室,并由车队领导设法联系到了失主。

精彩推荐

  •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