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福州市委统战部调研定西渭源县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发展情况

19-07-30 09:1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日前,福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晔一行到渭源县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一同参加调研。

  陈晔一行先后深入峡口村、渭河源村开展调研,走访贫困户。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询问了解该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旅游项目建设进展、产业规划布局、产业发展模式、产业覆盖贫困户以及利益联结机制等情况。

  陈晔对该县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在福州市和定西市两地党委、政府的大力协调支持下,实现晋渭聚力脱贫攻坚,并不断加强精准对接,使各项帮扶项目落地生根见实效。

  陈晔强调,要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的实施,着力抓好贫困户增收,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更新生产方式,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巩固产业基础,建好产业链条,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更大的效益;要深化交流合作,聚焦优势互补、资源互惠,做实做细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把两地交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要以文化旅游为载体,加强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带动第三产业发展,共同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出硕果,为渭源县脱贫摘帽作出更大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董彬

精彩推荐

  •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拾金不昧,这位公交司机好样的!
  •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爱心市民欲捐轮椅和学习桌椅 有需要的困难家庭请拨96555联系
  •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这场骤雨冰雹不期而至玩“快闪”
  •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甘肃简牍博物馆在马滩破土动工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15岁考上大学,这个农家女孩不简单
  •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 轿车后排竟“坐”了七只活羊
  •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天热脑血管病多发 请注意这些“警示信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