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科学规划论证 解决好市民关切的民生问题

18-11-06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杨建武在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科学规划论证 解决好市民关切的民生问题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 厚银娟)1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城市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杨建武强调,要科学规划论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解决好市民关切的民生等问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副市长张绍民参加调研,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尚勇陪同。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杭州路至金川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市配水站、兰州路桥梁维修改造工程、金川集团公司金谷里棚户区改造项目、公园路和建设路十字改造项目、盘旋路改造项目、泰安路中水管线项目、市污水处理厂等处调研查看。杨建武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查看项目规划平面图,深入了解工程建设、企业运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各项目规划、建设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研究,探讨最佳建设方案。

  在金谷里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杨建武详细了解项目工程概况,听取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施工安排的汇报,并到已改造好的住户家中了解供水、供暖情况。杨建武说,天气逐渐寒冷,首先要解决好室内问题,保证居民水、电、暖供应,再抓紧时间推进室外基础配套设施改造。在市污水处理厂,杨建武了解了污水处理工程升级改造项目及中水利用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在观看污水处理自动控制系统后,他从发现问题如何处理、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等方面要求企业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生产能力。

  杨建武强调,城市建设事关民生和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强烈的时间效率观念,落实资金,加快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要科学规划,通盘考虑,把项目改造方案和群众的需求结合起来进行认真分析,要结合城市发展规划,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城区市政道路改造规划。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晰职责,积极与有关企业对接,及时解决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理顺金川集团公司“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精彩推荐

  •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 【地理】话说漳盐(图) 【地理】话说漳盐(图)
  •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