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讲话

18-11-02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宜秀萍)今天(1日)下午,新组建的省医疗保障局在兰州挂牌成立,同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

  副省长李斌出席并讲话。

  李斌强调,组建省医疗保障局,是我省完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推进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的重大改革举措。省医疗保障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完善医保现代治理体系,确保医保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积极开展医疗保险扶贫,应保尽保,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推动形成具有甘肃特色的医疗保障新格局。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医疗保障工作各环节,完善保障服务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根据《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省医疗保障局整合了省人社厅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省卫生和计生委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省发改委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省民政厅的医疗救助等各相关职责,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

  省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和要求,深化机构改革,完善工作机制,筑牢医保基金安全基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九州大道庙滩子桥道路拓宽改造完成 兰州九州大道庙滩子桥道路拓宽改造完成
  • 甘肃省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甘肃省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祁连山上的菌物“保卫战” 祁连山上的菌物“保卫战”
  • 2019年“国考”报名结束 甘肃地区报名人数20881人“国考”最热门职位“千人挑一” 2019年“国考”报名结束 甘肃地区报名人数20881人“国考”最热门职位“千人挑一”
  • 兰州和平镇镇政府协调产权单位维修塌陷地基 兰州和平镇镇政府协调产权单位维修塌陷地基
  • 五年义务公益宣讲遍及金昌学校社区 志愿者陈殿嘉:图的是孩子们顺利成长 五年义务公益宣讲遍及金昌学校社区 志愿者陈殿嘉:图的是孩子们顺利成长
  • 兰铁公安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 兰铁公安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
  • 兰州市民感言:树木花草挂上“名片”好 兰州市民感言:树木花草挂上“名片”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6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7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
8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9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10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