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成立 孙伟出席并讲话

18-10-31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成立

  孙伟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2018年10月30日,新组建的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在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原省委党校正式挂牌,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长孙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质量立校,突出主业主课,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着力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全面深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挥好干部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努力推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作为省委直属事业单位。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冯湖发言表示,组建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高度重视,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从严治校,抓好主业主课,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不断推动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