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国妇女十二大甘肃代表启程赴京 孙伟送行并在“巾帼扶贫车间”推进会上讲话

18-10-29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中国妇女十二大甘肃代表启程赴京

  孙伟送行并在“巾帼扶贫车间”推进会上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省委副书记孙伟今天(28日)为我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送行,并在随后召开的全省深度贫困地区“巾帼扶贫车间”推进会上讲话。

  孙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当选为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的甘肃代表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梳理基层的困难和问题,归纳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审议好会议报告,完成好选举等各项会议任务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聚精会神开好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特别是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回来后及时传达、带头贯彻好大会新要求新部署,把会议精神融入到促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上来。

  孙伟强调,在中国妇女十二大即将召开之际,省妇联召开深度贫困地区“巾帼扶贫车间”推进会,体现了妇联组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的时代担当。各级妇联组织要引导妇女群众吃透政策,明确全省产业扶贫的思路方向、方法步骤,吸收成功经验,突出特色优势,加快“巾帼扶贫车间”建设,为贫困妇女就地就近就业创造更多机会和门路。要抢抓机遇,务求脱贫实效,稳步推动陇原巧手企业和“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升级转型。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在奋斗实干中贡献力量、实现价值。

精彩推荐

  • 2018年第二、三季度新时代“兰州好少年”评出 爆红朋友圈的“敬礼男孩”入选 2018年第二、三季度新时代“兰州好少年”评出 爆红朋友圈的“敬礼男孩”入选
  • 兰州市店子街村社区棚改项目昨日封顶 兰州市店子街村社区棚改项目昨日封顶
  • 张凯:为媒体深度融合提供技术支持 张凯:为媒体深度融合提供技术支持
  • 长江之滨偶遇黄河之城——2018“千里之游,始于兰州·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 长江之滨偶遇黄河之城——2018“千里之游,始于兰州·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
  • 袁丁:共同探索媒体融合之路 袁丁:共同探索媒体融合之路
  •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媒体融合的“样板间”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媒体融合的“样板间”
  • 白银花村顾家善赏菊正当时 白银花村顾家善赏菊正当时
  • 唐维红:媒体“共融”才能“共荣” 唐维红:媒体“共融”才能“共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新要求!甘肃省宣传思想工作这么
2   图解|通贾南北 融达西东 改革开放40年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马永强等同志职务任
4   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
5   甘肃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
6   H5丨官宣!甘肃融媒体旗舰10月28日扬帆
7   定西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
8   平凉市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 征集到
9   林铎会见刘雅鸣一行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