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吕林邦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8-11-01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吕林邦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其珍)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兰州市城市生活饮用水水源保护和污染防治办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水利工程及防汛工作、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作委员会关于《兰州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办法》立法后评估报告。

  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吕林邦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席飞跃、朱宗礼、段迎存,秘书长刘怀君出席会议。副市长左龙,以及市监委、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精彩推荐

  • 今日零时起兰州市正式开闸供暖 今日零时起兰州市正式开闸供暖
  • 兰州城关环卫试点共享单车停放管理志愿服务 兰州城关环卫试点共享单车停放管理志愿服务
  • H5 | 秋冬交替 预防传染病最基本的是这件事 H5 | 秋冬交替 预防传染病最基本的是这件事
  • “厕所革命”实现一厕一景 城关区公共厕所“内外兼修” “厕所革命”实现一厕一景 城关区公共厕所“内外兼修”
  • 甘肃:中医药为康复事业注入“强心剂” 甘肃:中医药为康复事业注入“强心剂”
  • 40年坚守只为那“一缕温暖” 访忙碌在一线的供热工人党仁祥 40年坚守只为那“一缕温暖” 访忙碌在一线的供热工人党仁祥
  •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 影视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影视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3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4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5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7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8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9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