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讲话

18-11-02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洪文泉)今天(1日)下午,省林业和草原局暨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挂牌仪式在兰州市城关区秦安路1号原省林业厅办公大楼举行,副省长李斌出席并讲话。

  李斌强调,成立省林业和草原局,加强自然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既是大势所趋,又是工作所需。省林业和草原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准确把握林业和草原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展现新业绩、新作为,着力提升我省林业和草原工作水平,让人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我省整合省林业厅和省农牧厅的草原监督管理职责,以及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农牧厅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管理职责,组建省林业和草原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由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领导和管理,加挂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牌子。

  省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宋尚有表示,省林业和草原局广大干部一定恪尽职守,认真履行新的职能。在保持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基础上,敢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把全省林业和草原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