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组图)

18-11-02 2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2018兰州供暖

  恒大绿洲绿洲小区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宋芳科 文/图)11月2日是兰州市供热管理条例规定的兰州市供暖第二天,然而,从11月1日开始,本网市民热线0931-8960109连续接到恒大绿洲不少业主反应无暖问题。对此,记者采访该小区物业得知,供暖首日发生管道爆裂,正在紧急抢修,预计今晚即可修好,明日恢复供暖。

  高女士展示住户群里关于暖气不热的投诉

  住户:供暖第二日屋内冷冰冰

  2日下午,记者来到恒大绿洲小区,据该小区一期业主高女士反映,自供暖以来,家里没感觉到一丝暖意,起初以为是自家管道或阀门有问题,遂向物业反映并进行了多次查看维修,但仍旧没能解决问题。“昨晚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我家的问题,是他们压根就往这栋楼上没供暖。”高女士介绍:“后来说是阀门坏了,又说是管道破了,总之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

  高女士还表示,几栋楼上,大多住户都有小孩,天气渐冷,暖气不能及时供应,还得开空调取暖。

  对此,该小区业主苟先生也正在抱怨。他介绍,小区内供暖由物业公司负责,去年由于暖气温度低住户都有意见,不成想今年居然至今没有供暖。“我们的业主群里,有物业的人说是管道破了,正在抢修,但群里好多人都打算一起找物业问个究竟。”苟先生表示:“暖气没有及时供,这几天暖气费该怎么算呢……”

  物业管理中心

  物业:最快今晚可恢复供暖

  针对业主的反映,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见到了用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健。据其介绍,供暖确属物业公司负责,前期对供暖管道等设施也进行了检查,10月31日上午便开炉烧水,不料业主家里的温度还没升高,管道于1日晚发生了爆裂。

  “二期工程的供暖正常,一期工程的供暖问题主要是管道爆裂,我们张贴了公告,目前正在抢修,预计今天晚上就可以修好,明天应该可以正常供暖。”刘健介绍,业主关心的费用问题,物业公司会按照供暖时间、温度等因素,合理收费,不会多收。同时,刘健还向记者展示了工作人员正在抢修管道的照片。

  本网将继续关注该小区供暖问题,也希望该物业公司尽快解决问题,给业主一个“温暖”的家。

  高女士家用空调取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