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生态

李荣灿调研城市供暖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用情用心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 凝心聚力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18-11-02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程建

【专题】2018兰州供暖

  原标题:李荣灿调研城市供暖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用情用心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凝心聚力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郭兰英)11月1日,是我市集中供暖第一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深入到供热站、洁净型煤配送中心、卡口点和居民家中,实地调研城市供暖保障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当日,李荣灿第一站来到张掖路街道金塔巷社区,查看穗丰物业供热管网改造工作,详细了解分户采暖工程进展。他指出,要加大工作力度,抢时间、赶进度,尽快完成改造工作,早日为群众供暖。要深入做好群众工作,耐心细致宣传解释,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凡是民生工程都要想在前面、做在实处,越早越好、越快越好,真正做到雪中送炭。

  甘南路安泰供热站已正常供暖,李荣灿走进锅炉房、控制室,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后指出,要尽职尽责做好供暖工作,按时达标把温暖送到群众家里。之后,李荣灿随机来到居民张凡玉家里。“今天是供暖第一天,我们很关心供暖情况,来看看你们家里暖气都热了没有。”李荣灿详细了解供暖时间和室内温度。张凡玉回答:“暖气来了,家里很暖和。”李荣灿听后高兴地说:“每个群众家里都通上暖气、屋子里暖和了,我们也就放心了。如果有问题,可以向供热站反映,他们24小时都有人值守。”

  每年采暖期,都是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的攻坚期。在兰州水泵厂综合开发项目现场,李荣灿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工地抑尘情况,强调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抑尘措施,为兰州的蓝天保卫战尽责出力。在兰州洁净型煤配送中心,李荣灿了解了洁净型煤配送网络、流程及煤炭管控体系,查看了应急煤储存情况,强调煤炭管控机制、体系已形成,也积累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要严格落实相关机制,做好配送、推广和监管工作,引导居民使用环保型煤,从源头减少燃煤烟气对空气的污染。最后,李荣灿来到北龙口,调研煤炭、大车卡口点工作,叮嘱相关方面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严防死守,坚决杜绝劣质煤进入城区。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供热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党委政府的形象,关乎千家万户的利益。各级各方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用情用心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凝心聚力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让每一个市民都能安心舒心过冬,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副市长左龙、韩显明参加调研活动。

精彩推荐

  • 白银军分区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白银军分区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 精致兰州:高龄楼院“整容” 居民乐享雅致小院 精致兰州:高龄楼院“整容” 居民乐享雅致小院
  • 兰州九州江南明珠小区住户:楼板现裂缝、停车难、绿化不达标 物业:将协商施工方维修停车场正在建设中 兰州九州江南明珠小区住户:楼板现裂缝、停车难、绿化不达标 物业:将协商施工方维修停车场正在建设中
  • 欠费难收200多户居民要挨冻?兰州市依旧有部分小区尚未供暖 欠费难收200多户居民要挨冻?兰州市依旧有部分小区尚未供暖
  • 甘肃省青少年建筑模型和车辆模型教育竞赛举行(图) 甘肃省青少年建筑模型和车辆模型教育竞赛举行(图)
  • 【图说甘肃】今冬兰州首降雪 【图说甘肃】今冬兰州首降雪
  • 冬防时间 更须攻坚 冬防时间 更须攻坚
  • 南梁革命纪念馆流动展览走进甘肃省博物馆(图) 南梁革命纪念馆流动展览走进甘肃省博物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