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九州江南明珠小区住户:楼板现裂缝、停车难、绿化不达标 物业:将协商施工方维修停车场正在建设中

18-11-05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九州江南明珠小区住户:楼板现裂缝、停车难、绿化不达标 物业:将协商施工方维修停车场正在建设中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孙建荣 文/图)连日来,九州江南明珠小区住户反映,小区一二号楼部分住户家楼板出现裂缝,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小区停车难,有车族只能将车停在小区门前或马路上,常常被交警贴罚单。还有小区看不到一丝绿意,绿化存在问题,多次给相关部门反映,但效果甚微。

  “4个多月前,我发现客厅、卧室天花板开始出现裂缝,物业也联系了施工单位,有的修补了有的没有维修。”11月2日,在一号楼鲁先生家,他指着裂缝说。有业主表示,从2015年开始,一二号楼才交了房子,业主陆续搬迁后发现了问题。“停车场不能用,物业也不解释说明,私家车只能停在外面,既不安全还常常被交警贴罚单。”业主张先生生气地说。据介绍,该小区共有10栋楼,1至8号楼已入住,业主对物业的服务一直不满意。

  记者在业主手中看到一份物业公司致省二建要求尽快处理江南明珠小区1-2405等房屋楼面开裂质量问题的函,并有九州江南明珠楼板裂缝修补施工方案。事后,施工方对部分房屋进行了修补,但有住户因不同意施工方案,至今没有维修。

  江南明珠物业公司马经理说:“物业公司是搞服务的,关于楼板裂缝一事,已经联系进行维修,但有的业主不让进家门,只能积极协商。而小区地下停车场还正在建设当中未完工,不具备停车条件。小区树木和植被刚刚完工,绿化要有个过程,望业主见谅。”

  

精彩推荐

  • 欠费难收200多户居民要挨冻?兰州市依旧有部分小区尚未供暖 欠费难收200多户居民要挨冻?兰州市依旧有部分小区尚未供暖
  • 甘肃省青少年建筑模型和车辆模型教育竞赛举行(图) 甘肃省青少年建筑模型和车辆模型教育竞赛举行(图)
  • 【图说甘肃】今冬兰州首降雪 【图说甘肃】今冬兰州首降雪
  • 冬防时间 更须攻坚 冬防时间 更须攻坚
  • 南梁革命纪念馆流动展览走进甘肃省博物馆(图) 南梁革命纪念馆流动展览走进甘肃省博物馆(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壮大中药材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近24万贫困人口通过中药材种植和劳务脱贫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壮大中药材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近24万贫困人口通过中药材种植和劳务脱贫
  • 养园巷公厕当选中环协公厕示范案例 兰州城关区网红公厕获奖了 养园巷公厕当选中环协公厕示范案例 兰州城关区网红公厕获奖了
  • 扶贫先扶志产业带脱贫兰州市科技局精准扶贫显成效 扶贫先扶志产业带脱贫兰州市科技局精准扶贫显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