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生态

天水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督查推进会

17-11-21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督查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赵蔓) 11月17日,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查整改销号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强化督查推进会。会议对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清单销号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对强化督查相关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利平主持会议。副市长何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预警约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和省“冬防”督查组反馈意见及2017年西北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天水市2017年大气污染“冬防”攻坚行动强化督查方案》和《天水市2017年大气污染“冬防”攻坚行动量化问责规定》;通报了全市中央环保督查整改销号情况。

  温利平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整改办的要求,及时上报各类支撑性材料,全力以赴确保清单销号及总结工作按期完成。要提高认识,力争“冬防”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严肃问责,倒逼“冬防”责任落实。要强化保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何东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冬防措施”,加强燃煤锅炉整治、扬尘综合整治和机动车限行管控,强化煤质管控,严控严防低空面源污染,严防严管重点涉气企业,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以最严格的管控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我市的环境空气质量控制任务。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河西走廊西北粮仓焕发别样生机(图) 【领航新征程】河西走廊西北粮仓焕发别样生机(图)
  • 【领航新征程】张掖市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讲活动启动(图) 【领航新征程】张掖市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讲活动启动(图)
  • 【领航新征程】金昌:社区服务有质量 居民倍感贴心(图) 【领航新征程】金昌:社区服务有质量 居民倍感贴心(图)
  • 兰州铁路局严保车辆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严保车辆运行(图)
  • 石油摇篮 风光无限——酒泉玉门市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纪实 石油摇篮 风光无限——酒泉玉门市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纪实
  •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水泊沟村:“高原苹果”成为群众增收果(图)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水泊沟村:“高原苹果”成为群众增收果(图)
  • 文明扮靓戈壁新城 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亮点回眸 文明扮靓戈壁新城 嘉峪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亮点回眸
  • 舟曲县举办了“学习十九大·廉洁树新风”书画展 舟曲县举办了“学习十九大·廉洁树新风”书画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