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18-11-06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11月4日起3至5日内每晚7至11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袁丫丫舞动水袖

潘石屹漫步“黄金大道”

市民络绎不绝

  落叶缤纷季,位于天水市青年北路的“黄金大道”再一次用满目金黄赢得众多游客青睐。据了解,为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赏玩环境,11月4日起的未来3至5日每晚7时至11时,该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11月4日晚7时30许,记者来到这条被网友称为“网红街”的“黄金大道”时发现,这里早已人流如织、热闹非凡。路旁,一排黛瓦白墙的中式建筑上悬挂的大红灯笼与射灯下银杏叶的一片金黄相映生辉,引来数以万计的市民徜徉其中,赏玩狂欢。

  自去年11月8日,天水市秦州区政府将铺满金黄银杏叶的青年北路正式命名为“黄金大道”以来,银杏落叶美景和种类繁多的行为艺术给天水市民以及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大自然、感受天水传统文化的机会,继而受到热捧。

  据了解,前几日叶子开始泛黄时,为了让市民赏玩尽兴,秦州区环卫部门将这里的落叶于11月1日起暂时保留不作清扫,一夜间,这里树上树下呈现一片金黄,美不胜收。连日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的身影连同满目金黄美景出现在网友的镜头中,中国秦腔“四小名旦”之一的袁丫丫在一片叫好声中舞着长长的水袖从“黄金大道”款款而来……

  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王兰芳

精彩推荐

  •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 【地理】话说漳盐(图) 【地理】话说漳盐(图)
  •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