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全市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查漏补缺狠抓落实 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8-11-06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杨建武在全市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查漏补缺狠抓落实 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 孙彩霞)11月1日,全省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全市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视频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副市长盛云峰、刘宏、张绍民参加。

  会上,杨建武传达了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会精神,就我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常务会和全省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今后两个月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要认真贯彻省政府第32次常务会和全省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发展壮大十大生态产业作为我市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结合我市具体情况,集中力量培育发展清洁能源、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清洁生产、循环农业、节能环保、通道物流、军民融合、数据信息、中医中药等产业。市发改、工信、交通、农牧、金融办等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全省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省直部门解读的文件,对应各自行业和部门的工作,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列出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要按照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研究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的部署要求,全面做好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要着力解决财政收支矛盾,认真扎实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配合专项巡视督查,继续巩固祁连山生态环境治理成果,突出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业经济、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冬季供暖等各项工作,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研究中央和省上政策,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发展,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会议通报了有关单位办理“市长热线”反映问题情况,杨建武强调,要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对“市长热线”等群众来信来电反映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及时答复,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

  市政府各部门单位、金川区政府各部门单位、中央和省属在金有关单位、省市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永昌县设分会场。

精彩推荐

  •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 【地理】话说漳盐(图) 【地理】话说漳盐(图)
  •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