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建设街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18-08-07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建设街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记者 李多进)8月6日,建设街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拆除工作正式启动。当前,建设街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已进入房屋拆除阶段,拆除区域内23号楼的居民均已签订协议并搬离,23号楼及周边附属平房均已腾空,具备拆除条件。

  为保证棚户区改造工程按期建设,经市棚改领导小组拆除工作协调会议决定,8月6日对建设街区23号楼及周边附属平房进行拆除,并制订了拆除工作专项方案。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做到万无一失,拆除单位已提前做好预案,拆除前仔细检查拆除区域内的建筑,确保无人进入;拆除时做好安全隔离,防止无关车辆、人员进入施工区;拆除后专班清场、专人管理、不留漏洞,确保整体拆除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建设街区棚户区征收改造工作是我市2018年惠民实事之一,经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后,于今年3月15日启动了征收改造工作。征收改造区域内共有房屋841套,截至目前,共有776户居民已从原址搬离,其中750户居民签订了征收安置补偿协议,剩余居民的协议签订工作和搬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建设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改善该片区道路、水电、绿化等基础设施,实现小区低收入家庭期盼多年的安居梦,同时也将极大地提升我市的城市面貌和城市品位,使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居住环境更加优美。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