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开辟农民工工伤认定“绿色通道”

18-08-06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开辟农民工工伤认定“绿色通道”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记者 张伟 杨亮)为充分考虑受伤工伤农民工的实际困难,我市通过开辟农民工工伤认定“绿色通道”,确保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严格坚持24小时事故快报制度,确保农民工受伤后及时还原真相;严格要求用工单位施行工伤公示制度,增强工伤认定工作的透明度。

  对事实清楚,案情简单的农民工申请工伤认定案件,采取简易工伤认定程序,确保农民工受伤后尽快得到赔偿。

  受理工伤申请时,以书面方式一次性告知需提交的材料;受理工伤认定申请后,及时开展调查取证,对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在15日内依法作出工伤认定决定。

  在工伤认定过程中,办案人员做到“程序最简、时间最短、效率最高、服务最好”,让前来申报工伤认定的农民工省心和放心。

精彩推荐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100亩向日葵竞相绽放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100亩向日葵竞相绽放
  •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对国家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对国家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图)
  •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