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长城见证 共赴约定——嘉峪关市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侧记

18-08-03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长城见证共赴约定——嘉峪关市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侧记

长城见证。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曹义成 拍摄

共赴佳约。

铭记爱情。

美丽新娘。

走向幸福。

  本报记者 曹义成

  浪漫与忠诚交融,誓言与信仰相伴。7月28日上午,在嘉峪关关城脚下繁花似锦的花博园里,洁白的婚纱在橄榄绿军装的衬照下,显得格外美丽和神圣,46对新人在广大官兵和亲朋好友的簇拥下,伴着庄重的《婚礼进行曲》旋律,幸福地踏上红毯,走入神圣的婚姻殿堂,许下彼此一生的承诺。

  上午8时,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46位美丽新娘,身披洁白婚纱早早等候在军营。驻嘉部队的官兵新郎各自从背后认出新娘,为自己的心上人献上鲜花,抱起新娘坐上观光旅游车,在绵绵细雨中前往花博园、关城景区、方特欢乐世界、紫轩葡萄酒酒窖拍摄婚纱照,参加婚车巡游活动。

  上午10时,46对新人来到花博园婚礼现场,在婚礼典礼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名字。10时28分,新人们走过鲜花拱门,踏上红毯,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嘉峪关市委、驻嘉部队为新人送上祝福和礼物,全国双拥模范薛秀兰老大妈也为新人送上了亲自制作的爱心贺礼。随后,新人们交换爱情信物,向参加婚礼的家长、领导、来宾三鞠躬致谢,夫妻对拜、喝交杯酒、相互许愿……

  嘉峪关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竭尽所能帮助驻嘉部队提升战备道路、后勤保障水平,全力解决官兵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后顾之忧。广大驻嘉官兵视驻地为故乡,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生态建设等工作,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5年,嘉峪关市荣膺全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2016年,嘉峪关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殊荣。此次由嘉峪关市和驻嘉部队共同举办的“长城见证·情系国防”喜庆“八一”驻嘉官兵集体婚礼,就是嘉峪关市传承和弘扬长城精神、积极推进军民深度融合的生动体现。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 甘肃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举行 甘肃省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举行
  • 兰州安宁蟠桃会昨日开幕 路晶晶摘得桃王一等奖 兰州安宁蟠桃会昨日开幕 路晶晶摘得桃王一等奖
  • 甘肃省今年起不再统一制定跨系列(专业)职称评价条件标准 甘肃省今年起不再统一制定跨系列(专业)职称评价条件标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