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18-08-03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为交警、城管、环卫、外卖和快递小哥提供免费饮料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孙建荣 文/图)8月2日,在东岗西路、庆阳路、永昌路、七里河等街头,一种风靡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无人看管冰柜正式落地兰州,专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交警、城管、环卫人群免费提供饮料。

  当天记者看到,在永昌路北口、西固兰炼十字、庆阳路时尚百盛西侧、东岗西路民航售票处旁、西站万辉停车场旁均有这种无人看管冰柜。这些冰柜有醒目的“免费”字样,冰柜里面盛满了多种瓶装饮料。在东岗西路民航售票处旁,几名环卫工人详细看了冰柜外包装上“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快递小哥,酷暑高温你们辛苦了,冷饮补给,随取随用”字后,打开冰柜取出矿泉水和饮料喝了起来,显然一些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已经接受了这种新生事物。

  记者了解到,这些冰柜和饮料是一家名为“蟹王阁”的店铺提供的,公司负责人说,这些天来拿取饮料的都是环卫工和外卖小哥,每人一次都是取一瓶,其他一些路人并没有因为饮料免费而来取。据统计,每天取走的饮料大约在400瓶左右。

  此项公益活动开展后,一些饮料经销商也主动加入。一家名为“NB”的饮料经销商就主动将自己的果汁饮料放进无人看管冰柜。

精彩推荐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科技助力护林员    酒泉塘墩湖红柳年年红(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科技助力护林员 酒泉塘墩湖红柳年年红(组图)
  • 天路穿越当金山(图) 天路穿越当金山(图)
  • 【人物在陇原】手底绘乾坤 瞬间凝永恒(图) 【人物在陇原】手底绘乾坤 瞬间凝永恒(图)
  • 攻坚克难谋发展——平凉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攻坚克难谋发展——平凉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陇原环保世纪行|酒泉肃北查封盐池湾保护区5家采矿企业(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酒泉肃北查封盐池湾保护区5家采矿企业(组图)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