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荣获“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

18-08-03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荣获“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星明)8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乌兰察布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第十六届)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乌兰察布市举行,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经过层层申报,在1600多家物流园区中崭露头角,在此次授牌仪式上被评为2018年全国优秀物流园区。这也是继2017年上榜全国第二批示范物流园区之后再获全国性表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