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18-08-03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环卫人员进行推水作业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8月2日下午,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接到市气象台预警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下午5时,各应急队伍到达城区主要内涝、积水路段,打开收水井篦、检查井盖,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及时清理垃圾杂物,加快收排水速度,以确保排水设施正常运转。

  8月2日晚10时30分,记者来到安宁区费家营十字,十字以北一辆打着双闪的市政应急抢修车停在路边。记者注意到,十字4个方向通行状况正常,路面未出现明显积水。离开费家营十字,记者来到上一次强降雨过程中积水较严重的学府路十字和兰州交通大学门前路段。市政工作人员正在对已经打开的井盖进行再次检查。

  截至8月2日23时10分初步统计,此次降雨共排查出积水点19处。已排除完毕7处(洄水湾,南滨河路白云观,607号路地下通道,交大门口,607号路新港城北门,瓜州路省中医院,金昌路北口),剩余12处(七里河区:肉联厂、兰工坪路新德丽宾馆;城关区:北滨河城关黄河桥下,广场东口十字,盐场路庙滩子桥,伏龙坪中街,雁北路居然之家,东岗西路纸中城邦;安宁区:学府路、桃林路与514路口;西固区:环形东路,古浪路钟家河段),排水工作正在进行中。

  又讯(记者赵雨欣文/图)8月2日晚雨势变大后,城关区环卫局立即增派人员,针对低洼和下水不利形成的水坑水窝路段、垃圾堵塞的排水口进行大规模推水。记者了解到,平时每天傍晚6点半,城关区环卫局垃圾清运队凌晨1点左右结束垃圾清运工作。“像今晚这么大的雨,估计大家结束工作就到凌晨3点多了。”城关区环卫局垃圾清运队副队长白仓模对记者说,城关区共有51条清运路线,清运队夜班上岗的驾驶员51人、装卸工102人,考虑到雨势太大,又增配驾驶员23名、装卸工27名待命,随时应急。

精彩推荐

  • 攻坚克难谋发展——平凉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攻坚克难谋发展——平凉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陇原环保世纪行|酒泉肃北查封盐池湾保护区5家采矿企业(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酒泉肃北查封盐池湾保护区5家采矿企业(组图)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图解:@甘肃人 关于工伤 新办法出台啦!
  •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全员到岗:打开收水井篦加快排水速度
  •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兰州车站多趟列车晚点、停运、折返 5000余名旅客出行受阻
  •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兰州城关区向不文明养犬行为说“不”
  •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无人看管冰柜落地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