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18-08-07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 文/图)每逢周一,位于兰州南出口的塑料厂丁字路口车流量均会过于饱和,周边路段的通行压力较大。8月6日10时许,正当龚家湾交警大队西果园中队塑料厂卡口岗执勤人员全力疏导交通时,突然接指挥中心指令,一辆临夏籍车辆载有一位急救病人,因对兰州路况不熟悉,为了争取时

  间,特意向兰州交警求助,希望兰州交警能够帮助其开道将情况危急的病人送往兰大二院。

  带班民警段宝勇立即对在岗人员做了分配,并对送医必经的沿途路段做了研判,确定了最佳的护送路线。

  10时30分许,载有病人的车辆驶出兰临高速,执勤人员马想周、陶仁虎在段宝勇的带领下立即驾驶警车,按预判路线为载有病人的车辆开道,护送人员拉开警笛,一路喊话要求社会车辆为载有病人的车辆让出一条生命通道。约15分钟左右,载有病人的车辆被安全送到兰大二院。据了解,病人患有急性脑膜炎,该病发病急,病死率高,临床强调早期诊断和及时有效的治疗。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