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今年甘肃省计划培训2万名“陇原巧手”

18-08-07 0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今年甘肃省计划培训2万名“陇原巧手”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丽丽) 8月6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今年,省财政厅继续列支陇原巧手技能培训专项资金1000万元,全省计划培训陇原巧手20000名。

  据了解,今年,省妇联将继续在全省开展陇原巧手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贫困妇女手工编织技能、女经纪人巧手产品研发和营销能力,精准帮助更多贫困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增收脱贫。省财政厅继续列支陇原巧手技能培训专项资金1000万元,已经下拨相关市州、县区市财政局。全省计划培训陇原巧手20000名,人均培训资金300元;培训市级陇原巧手骨干200名,人均培训资金5000元,县级陇原巧手骨干1000名,人均培训资金3000元。

  省妇联要求各级妇联要充分利用当地陇原巧手产品展销点,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积极开辟陇原巧手产品电商销售渠道,引导当地妇女从以往的个体单打、柜台零售向多方联动、电子营销转变,进一步拓宽陇原巧手产品销售市场。积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重点发展一批陇原巧手龙头企业,通过“公司+协会+基地+贫困妇女”的方式,形成集培训、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妇女手工产业链,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引领带动更多的贫困妇女实现灵活就业、脱贫致富。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计划培训2万名“陇原巧手” 今年甘肃省计划培训2万名“陇原巧手”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出台有关《意见》 鼓励企业、医疗机构研发使用仿制药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出台有关《意见》 鼓励企业、医疗机构研发使用仿制药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40064名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40064名
  • 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有力有序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有力有序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 唐仁健在舟曲县南峪乡调研时强调: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科学施策 有序有效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和灾后恢复重建 唐仁健在舟曲县南峪乡调研时强调: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科学施策 有序有效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和灾后恢复重建
  • 春风细雨润心田 民族团结花正艳——酒泉肃州区助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纪实(图) 春风细雨润心田 民族团结花正艳——酒泉肃州区助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纪实(图)
  • 酒泉:大干一百天 乡村绽新颜(图) 酒泉:大干一百天 乡村绽新颜(图)
  • 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马淑花 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 马淑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