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郝远赴武威金昌张掖视察时强调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8-07-31 0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郝远赴武威金昌张掖视察时强调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柳)7月23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领视察组赴武威、金昌、张掖三市,围绕“如何营造我省良好营商环境”进行监督性视察。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各项政策,倾听企业家心声与诉求,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郝远一行先后深入三市的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大厅、工商局、环保局等,详细了解商事制度改革、环评审批制度改革、市政中心审批事项授权等情况,并赴多家民营企业听取企业家对我省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郝远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营商环境是地区经济发展的第一环境和基础支撑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立足本地实际,持续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要准确把握工作的主攻方向和着力点,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社会环境、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可获得的政策环境、低成本的融资等配套服务环境、“亲”和“清”的新型政商关系环境、可申诉的监督监察环境。要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解决营商环境建设的顽疾,构建营商环境动态考核机制和第三方评估机制,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一线交警战高温 兰州市一线交警战高温
  • 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欧阳坚等出席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欧阳坚等出席
  •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抓住机遇找准抓手 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抓住机遇找准抓手 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 林铎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妥善安置群众切实抓好重建 奋力夺取抗灾救灾全面胜利 林铎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妥善安置群众切实抓好重建 奋力夺取抗灾救灾全面胜利
  • 陇原环保世纪行|敦煌西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筑牢绿色屏障 守护世界遗产(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敦煌西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筑牢绿色屏障 守护世界遗产(组图)
  •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