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定西市 李斌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18-07-31 0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定西市

  李斌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赵玉国)日前,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定西市开展工作。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副省长李斌在7月27日召开的督察工作动员会上强调,督察组进驻定西市,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一次实践过程,也是一次宣讲过程,再次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坚定决心。

  李斌强调,此次督察将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盯紧已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对地方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督察组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督察组这次进驻定西市,主要为了解和掌握定西市党委和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市级有关部门环境保护职责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县区党委和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实施情况。重点督察中央、省上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其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反映的身边环境问题的立行立改情况;重点发现市、县两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不作为、乱作为情况;重点推动市、县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肃问责等工作机制。

精彩推荐

  • 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欢腾的草原 艺术的盛宴——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侧记
  •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欧阳坚等出席 第十九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欧阳坚等出席
  •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抓住机遇找准抓手 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唐仁健在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抓住机遇找准抓手 以过硬作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 林铎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妥善安置群众切实抓好重建 奋力夺取抗灾救灾全面胜利 林铎在临夏甘南调研时强调 妥善安置群众切实抓好重建 奋力夺取抗灾救灾全面胜利
  • 陇原环保世纪行|敦煌西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筑牢绿色屏障 守护世界遗产(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敦煌西湖国家自然保护区筑牢绿色屏障 守护世界遗产(组图)
  •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习近平2018年首次出访,亮点看点都在这!
  •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酒泉肃北县推动创建国家级有机农产品认证示范县(图)
  • 酒泉:军民同心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酒泉:军民同心 唱响民族大团结主旋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