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解读 >> 双联

2018兰州自主创新论坛开幕 院士专家对话创新谋发展(图)

18-07-27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见习)

图为主论坛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兰州讯 (本网记者 任磊) 24日,由兰州大学、兰州市政府、绿色催化专家智库理事会共同主办的2018兰州自主创新论坛主论坛在兰州大学开幕。

  开幕式上,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致辞,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讲话。兰州市市长张伟文主持论坛。

  绿色催化专家智库理事长何鸣元院士致辞,兰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致辞。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10多位院士和一批国内顶尖专家学者,将以甘肃绿色及新材料产业发展和创新基地建设、“双一流”建设及创新人才培养、陇药及中药国际化、环境与健康为主题,开展学术交流探讨。

  记者了解到,此次论坛将积极发挥前沿科技的引领作用,探讨重点领域和关键核心技术的创新能力提升、协同互动创新体系构建和创新机制深化完善方略,努力为培植引领西部资源绿色高值利用和自主创新发展第一动力梳理脉络,谋划创新主体、创新基础、创新资源、创新环境布局,提升创新体系效能,激发创新活力,推动自主创新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24日上午,已举办了3场智库与企业专场对接会。25日,将举办“双一流”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分论坛、环境与健康分论坛。

精彩推荐

  •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今日开幕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今日开幕
  • 重彩华韵丨房建平重彩绘画艺术作品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图) 重彩华韵丨房建平重彩绘画艺术作品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图)
  • 甘肃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甘肃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 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 甘肃省陆续下调多款“保命药”价格 涉及14个品规药品 甘肃省陆续下调多款“保命药”价格 涉及14个品规药品
  •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开幕(图)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开幕(图)
  •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甘肃14个市州签约金额110.42亿元(图)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甘肃14个市州签约金额110.42亿元(图)
  •  靠“山”吃山   天水后川村打造集约精细度假乡村助力脱贫(图) 靠“山”吃山 天水后川村打造集约精细度假乡村助力脱贫(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