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甘肃14个市州签约金额110.42亿元(图)

18-07-26 2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兰州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26日,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签约仪式举行。活动共签约161项,签约金额125.76亿元。其中:甘、陕、宁、青四省贫困地区现场签约订单97个,签约金额52.54亿元。

  据悉,甘肃省贫困地区签约订单79个,占四省签约订单的81.4%,签约金额37.2亿元,占四省签约金额的70.8%;陕西、青海、宁夏三省贫困地区签约订单18个,签约金额15.34亿元。

  此次产销对接活动,甘肃省14个市州签约订单143个,占甘、陕、宁、青四省总签约订单的88.8%,签约金额110.42亿元,占甘、陕、宁、青四省总签约金额的87.8%。

签约

  签约现场,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与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有关市州与外省对口帮扶省市政府或采购企业签订了商洽项目协议,高原夏菜主产县供货商与终端大型市场签订了甘肃高原夏菜购销合作协议。长三角、珠三角、京津、成渝、周边省份及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区的大型终端农产品市场采购商代表与甘肃省蔬菜、苹果、马铃薯、中药材等现场进行了采购订单签约。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等出席签约仪式。

精彩推荐

  •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今日开幕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今日开幕
  • 重彩华韵丨房建平重彩绘画艺术作品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图) 重彩华韵丨房建平重彩绘画艺术作品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图)
  • 甘肃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甘肃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 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 甘肃省陆续下调多款“保命药”价格 涉及14个品规药品 甘肃省陆续下调多款“保命药”价格 涉及14个品规药品
  •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开幕(图)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开幕(图)
  •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甘肃14个市州签约金额110.42亿元(图)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甘肃14个市州签约金额110.42亿元(图)
  •  靠“山”吃山   天水后川村打造集约精细度假乡村助力脱贫(图) 靠“山”吃山 天水后川村打造集约精细度假乡村助力脱贫(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