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补发今年上半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107.74万元 已于本月足额发放到位

18-07-11 1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补发今年上半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107.74万元已于本月足额发放到位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水源) 7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市为2018年上半年1932名退休人员补发基本养老金107.74万元,并于7月份足额发放到位。

  据了解,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上年度企业退休人员采用新数据计发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要求,兰州市社保中心按照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统计局《关于公布2017年甘肃省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统计数据的通知》公布的2017年度甘肃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65726元标准,对兰州市属参保单位2018年上半年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并办理了退休手续的1932名退休职工进行了基本养老金待遇重新计算工作,将重算后的差额一次性进行补发,并于7月份足额发放到位,共发放107.74万元。

  另据记者了解,7月9日,甘肃省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决定,调整甘肃省2018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甘肃省调整标准是: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136.15元,增幅5.63%;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185.78元,增幅4.11%。综合增长率为5.14%。

精彩推荐

  •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 兰州:老赖有钱不愿还 法官上门抓现行 兰州:老赖有钱不愿还 法官上门抓现行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5·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5·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图)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