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18-07-27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旅客可提前完成除安检外的全部手续

  新胜利宾馆至中川机场的巴士从新胜利宾馆始发。记者 王思璇/摄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实习生 冉蕾) 7月26日,新胜利宾馆城市候机厅作为我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亮相兰州并投入运营。借助这个“家门口的机场”,旅客进机场前便可提前完成除安检以外的全部手续,大大缩短在机场航站楼内的停留时间。

  据了解,城市候机厅是机场航空服务及机场航站楼基本功能向城市的拓展和延伸,其基本功能包括机场航站楼除登机前安检以外的全部功能。新胜利宾馆城市候机厅开业后,直接将中川机场的航空服务前置。这里不仅为旅客提供便捷的机票预订、购买及领取登机牌等值机服务,还可为旅客前往机场提供一站式的便捷运输服务,节约往返机场的时间和交通周转费用。

  中川机场至新胜利宾馆的巴士线路每天的运营时段为早7时至晚6时,每小时一班,每天往返班次24班。新胜利宾馆至中川机场线路从新胜利宾馆始发,途经南关什字、省政府、秦安路、静宁北路、亚太花园、北龙口、机场高速等路段,终点为中川机场。中川机场至新胜利宾馆线路从中川机场始发,途经机场高速、北龙口、亚太花园、市委、中山桥等路段,终点为新胜利宾馆。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公开选招150名优秀教师 兰州新区公开选招150名优秀教师
  • 定西男子铡草机截断手指 来兰就医河北交警急护送 定西男子铡草机截断手指 来兰就医河北交警急护送
  • 靠“山”吃山 天水后川村打造集约精细度假乡村助力脱贫(图) 靠“山”吃山 天水后川村打造集约精细度假乡村助力脱贫(图)
  • 2018兰州自主创新论坛开幕 院士专家对话创新谋发展(图) 2018兰州自主创新论坛开幕 院士专家对话创新谋发展(图)
  •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今日开幕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今日开幕
  • 重彩华韵丨房建平重彩绘画艺术作品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图) 重彩华韵丨房建平重彩绘画艺术作品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图)
  • 甘肃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甘肃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 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