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甘南藏地传奇嘉年华点燃“香巴拉之夜”

18-07-26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见习)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杨瑞 文/图)2018甘南藏地传奇嘉年华7月25日晚在甘南州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举行。此次嘉年华以“星耀羚城之夜唱响藏地传奇”为主题,展现甘南藏区独特的民俗风情和草原风光。

  藏地传奇嘉年华现场

  当晚,合作市香巴拉广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自行车运动员、爱好者,在甘南旅游的游客以及周边的居民等参加了嘉年华活动。整个香巴拉广场被DJ、MC、自行车宝贝热场轮番登场点燃,随着音乐舞蹈演出的不断推进,现场气氛也越来越活跃。另外,甘南本土民族歌手和摇滚乐队独具风格的演唱,让现场观众尽情领略了藏地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

  《好山好水好甘南》演唱

  共青团甘南州委机关干部代表原创诗朗诵

  此次嘉年华活动,组委会特意邀请知名民乐演绎团体“女子十二乐坊”前来助阵,女子十二乐坊的民乐演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该乐团在当晚的演出包括《奇迹》《茉莉花》《洗衣歌》《阿拉木汗》《笑傲江湖》《二泉映月》《凉凉》《花儿与少年》等曲目,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女子十二乐坊表演

  据了解,举办藏地传奇嘉年华,旨在丰富甘南藏地传奇品牌内涵,提高藏地传奇自行车赛的品牌效益,扩大赛事影响力,立体展示独具甘南魅力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增添新的亮点,营造浓郁的自行车赛事氛围。

  2018藏地传奇系列活动由共青团甘南州委、甘南州总工会、甘南州体育局、甘南州旅游局、合作市、夏河县联合主办,活动期间还将举办2018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合作环城赛、合作至夏河、夏河至甘加草原山地越野赛)、2018蕃巴秀时装周暨第二届中国藏模大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2018兰州自主创新论坛开幕 院士专家对话创新谋发展(图) 2018兰州自主创新论坛开幕 院士专家对话创新谋发展(图)
  •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今日开幕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水磨沟桃苑中国象棋擂台赛今日开幕
  • 重彩华韵丨房建平重彩绘画艺术作品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图) 重彩华韵丨房建平重彩绘画艺术作品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图)
  • 甘肃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甘肃省首个城市候机厅正式在新胜利宾馆投入运营
  • 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本科二批K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 甘肃省陆续下调多款“保命药”价格 涉及14个品规药品 甘肃省陆续下调多款“保命药”价格 涉及14个品规药品
  •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开幕(图)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甘肃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开幕(图)
  •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甘肃14个市州签约金额110.42亿元(图) 2018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甘肃14个市州签约金额110.42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