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白银会宁县汉家岔镇“四个强化”深化作风建设

18-07-10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德刚)为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活动落地生根,把作风建设做实做细,不断引向深入,今年以来,汉家岔镇以“四个强化”为抓手,不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

  强化学习。镇党委始终把学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严格的自学计划和集体学习计划,不断培养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以及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切实做到学用结合。

  强化责任。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干部职责分工,把责任夯实到人头、压实在肩上,督促干部树立起抓作风建设“没有局外人、不当旁观者”的责任意识,推动镇村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入手、向实处发力,在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理念和服务态度上实现根本性转变,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作善成。

  强化服务。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接待群众过程中,始终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现象,同时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要求服务窗口进一步理清办事流程,加快办事速度,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办事提供质量高、标准化、无差别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强化纪律。进一步修订完善学习、考勤、下村、值班等工作制度,严格签到、请销假等纪律,严厉整顿纪律涣散、工作松懈等歪风邪气,对违反工作纪律和“为政不为”的干部进行通报和约谈,情节严重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加强教育引导,确保在教育中提高认识、改正错误,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在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征程上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广河: 脱贫攻坚走出新路子 “粮改饲”推动“牛产业”发展(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广河: 脱贫攻坚走出新路子 “粮改饲”推动“牛产业”发展(图)
  • 白银区棚改工作又有新进展 白银区棚改工作又有新进展
  • 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甘肃与中亚国家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甘肃与中亚国家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 “丝绸之路经济带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丝绸之路经济带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
  •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
  •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巴基斯坦馆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巴基斯坦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