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棚改工作又有新进展

18-07-10 11: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为加快推进白银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7月10日上午,白银区委、区政府对白银公司招待所东侧片区(友好路三巷)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的6处公共建筑依法实施保护性拆除。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让居民告别危旧房住上新楼房,是群众关注的一件民生大事。白银公司招待所东侧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区确定的2017年棚改项目,共涉及居民1250户。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该片区道路、水电、绿化等基础设施,进一步优化提升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

  此次拆除的白银公司第二浴池、第二浴池新建部分、二浴池门房、车库,白银公司第二单身楼及相关附属设施,白银公司银城幼儿园及银城幼儿园外围商铺、二号锅炉房及平房,四龙路派出所及相关附属设施等6处建筑物已经补偿安置完毕。根据《土地管理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甘肃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白银区对该区域公共建筑物进行保护性拆除。由于该片区公建部分与居民住宅交叉,为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拆除前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成立了现场指挥部,抽调城管、公安、交警、住建、街道等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现场维持秩序,疏散引导人员车辆,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了拆除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民生问题是与人民群众联系最紧密的切身利益问题,发展的目的就是为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下一步,白银区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棚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群众早受益。

精彩推荐

  • 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甘肃与中亚国家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甘肃与中亚国家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 “丝绸之路经济带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丝绸之路经济带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
  •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
  •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巴基斯坦馆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巴基斯坦馆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爱沙尼亚馆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爱沙尼亚馆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韩国馆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韩国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