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白银会宁县中川镇纪委多举措奏响廉政”交响曲”

18-07-10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通讯员 张德刚)近年来,中川镇纪委以落实“三转”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着力奏响廉政“交响曲”。

  “警示教育”筑防线。中川镇纪委定期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这些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理想信念,恪守道德底线,坚决不去触碰党纪国法的红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红色教育”受洗礼。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到红军会师旧址、大墩梁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使党员干部真实感受到我党我军的艰辛发展历程和革命家对中国革命做出的卓越贡献,教育党员干部应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常用入党誓词约束提醒自己,不断补充精神之钙,加强党性修养,才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习交流”常提升。依托单位微信群,经常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交流讨论,并定期推送廉政图文信息,通过推送集知识性、可读性、警示性和政策性为一体的党内法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理论文章、评论等,全方位、多层次巩固和扩大党风廉政宣传效果,积极传递廉洁正能量,持续营造崇尚廉洁、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通报曝光”强震慑。在重要节日以及重点工作推进中,前移关口,通过多种形式,通报曝光违纪违法、不作为、慢作为等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切实强化全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工作纪律。今年以来,共通报曝光3起9人,释放了执纪必严的信号,切实达到“通报曝光一起,教育震慑一片”的效果。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广河: 脱贫攻坚走出新路子 “粮改饲”推动“牛产业”发展(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广河: 脱贫攻坚走出新路子 “粮改饲”推动“牛产业”发展(图)
  • 白银区棚改工作又有新进展 白银区棚改工作又有新进展
  • 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甘肃与中亚国家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甘肃与中亚国家签订合作备忘录(图)
  • “丝绸之路经济带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丝绸之路经济带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
  •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 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
  •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巴基斯坦馆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巴基斯坦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