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安全出行服务大家 兰州交通应急广播今日开播(图)

18-07-06 1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桐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李桐 文/图) 今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与兰州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兰州交通应急广播”在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正式启动开播。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出席开播仪式并揭牌。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左一)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中)

  启动仪式上,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益中说,“兰州交通应急广播充分借助广播信息快、传导快、范围广、影响大的特点,进一步做好‘协调联动、指挥调度、信息发布、为民服务’的绿色通道,力争将兰州交通应急广播打造成为城市交通服务的品牌之声。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兰州交通应急广播建立深度合作机制,精心组织、主动担当,切实发挥好交通应急平台的特殊作用,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兰州应急交通广播”依托交警部门城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自动采集功能服务大众,全天候提供最新最快的自然灾害、突发交通事件、重大活动交通组织工作中的信息。节目中设置有《交警在线》《监控实录》《交通情报站》《应急快报》《说长道短话交通》等板块。交警、主持人、记者将及时互动路况信息,实现交通应急指挥,交通信息服务的功能。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本次启动仪式的视频

  兰州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委、市应急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运处、兰州广播电视台、公交集团相关领导,各交警大队、出租车协会负责人、雷锋车队负责人及媒体代表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精彩推荐

  • 安全出行服务大家 兰州交通应急广播今日开播(图) 安全出行服务大家 兰州交通应急广播今日开播(图)
  • 酒泉瓜州县加快城市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图) 酒泉瓜州县加快城市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图)
  • 酒泉瓜州县双塔镇大力培育发展特色高效产业(图) 酒泉瓜州县双塔镇大力培育发展特色高效产业(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酒泉综合展厅(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酒泉综合展厅(图)
  • 扩大沟通交流 推动互利合作——访韩驻华大使卢英敏 扩大沟通交流 推动互利合作——访韩驻华大使卢英敏
  • 酒泉阿克塞县海子草原湿地候鸟迎来孵化期(图) 酒泉阿克塞县海子草原湿地候鸟迎来孵化期(图)
  • 酒泉城区将新增天然气用户3万户(图) 酒泉城区将新增天然气用户3万户(图)
  • 全心全意办实事 真帮实扶暖民心——玉门市民政工作综述(图) 全心全意办实事 真帮实扶暖民心——玉门市民政工作综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