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县加快城市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图)

18-07-06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锻造城市“高颜值”增强百姓幸福感

  瓜州县加快城市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夏日的玄奘大道 李娜 摄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年来,瓜州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聚焦城市建设优化提质,城区功能品质攻坚突破,城市承载力和集聚力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城市建设的“高素质”齐力迈进。

  盛夏,步入玄奘大道,绿植成景、碧水环绕。走进创新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2017年开工建设的创新小镇,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是集时尚购物中心、特色风情商业街、高端住宅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今年,项目单位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65%。

  “我们组织了1200余名施工人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严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甘肃天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瓜州分公司总经理赵震说。

  瓜州县渊泉宾馆及融金苑住宅小区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瓜州县渊泉宾馆及融金苑住宅小区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新建11层公寓酒店1栋、11层住宅楼8栋、7层住宅楼两栋等,预计2019年9月30日前全部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瓜州城市品位,提升城市接纳力,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

  “瓜州县城市建设项目涉及环境保护的已全面启动,并制定了倒排工期计划。加快实施惠民工程项目,如老旧小区改造和供水排水、供暖管网建设有序进行。商业住宅开发和宾馆、商业步行街建设项目,如瓜州国际大酒店、创新小镇、渊泉宾馆、鑫鑫住宅小区等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力争年内建成。”瓜州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戴永亮说。

  据悉,瓜州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文为魂、以绿为基、以水为脉”的绿色发展理念,先后建设了玄奘大道、瓜州大道、迎宾大道、城市生态引水入城项目、二十公里万亩生态长廊等生态工程,实现了湖泊、水系、景观、建筑和谐统一,城市总体面貌焕然一新。今年,瓜州县持续推进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建设,深入推进“引水入城”后续工程,突出抓好园林绿化、创新小镇及瓜州国际大酒店、丝绸之路商业步行街、渊泉宾馆、高级中学、体育馆等项目进度。目前,各重点城建项目主管单位、施工单位牢牢把住项目工作总引擎,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大干快上抓项目,雷厉风行促落实,掀起了新一轮城市建设热潮。 (李娜 王晓罄)

精彩推荐

  • 酒泉瓜州县双塔镇大力培育发展特色高效产业(图) 酒泉瓜州县双塔镇大力培育发展特色高效产业(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酒泉综合展厅(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酒泉综合展厅(图)
  • 扩大沟通交流 推动互利合作——访韩驻华大使卢英敏 扩大沟通交流 推动互利合作——访韩驻华大使卢英敏
  • 酒泉阿克塞县海子草原湿地候鸟迎来孵化期(图) 酒泉阿克塞县海子草原湿地候鸟迎来孵化期(图)
  • 酒泉城区将新增天然气用户3万户(图) 酒泉城区将新增天然气用户3万户(图)
  • 全心全意办实事 真帮实扶暖民心——玉门市民政工作综述(图) 全心全意办实事 真帮实扶暖民心——玉门市民政工作综述(图)
  • 【我奋斗 我幸福】咱们村里的年轻人(图) 【我奋斗 我幸福】咱们村里的年轻人(图)
  • 盛夏七月 敦煌迎来旅游新高峰(图) 盛夏七月 敦煌迎来旅游新高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