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民企陇上行”招商项目签约暨推介会举行 樊友山马廷礼吴明明李斌郝远出席

18-07-06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民企陇上行”招商项目签约暨推介会举行 樊友山马廷礼吴明明李斌郝远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5日下午,乘着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召开的东风,“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专场签约暨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副省长李斌出席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主持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兰州高新区管委会、兰州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重点产业和项目推介。随后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涉及12个市州的23个项目,签约金额38.64亿元,涵盖农业、生态环保、制造业、医药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为适应招商引资工作新形势,我省“民企陇上行”活动以全国大商会、大企业为招商重点,重点围绕甘肃十大生态产业、精准扶贫和农业产业化项目,积极组织各市州赴外招商。充分利用全国工商联及直属商会广泛联系民营企业的强大优势,组织动员商会和民营企业家走进甘肃、了解甘肃、投资甘肃,并积极推动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深化与我省23个深度贫困县的产业对口帮扶。

精彩推荐

  • 兰州高新区多家企业参展 兰州高新区多家企业参展
  • 甘肃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昨日举行 “一对一”开放交流吸引客商投资目光 甘肃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昨日举行 “一对一”开放交流吸引客商投资目光
  • 互联互通 互惠共赢 携手发展 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 互联互通 互惠共赢 携手发展 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
  • 兰州打造百姓身边的艺术节 国际鼓文化周开幕将开启社区巡演(组图) 兰州打造百姓身边的艺术节 国际鼓文化周开幕将开启社区巡演(组图)
  • 图解:扶贫干部的14个必知 图解:扶贫干部的14个必知
  • 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 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
  • 【专题】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 【专题】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
  •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