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专场签约暨推介会举行 全省12个市州签约金额超38亿

18-07-06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桐

  原标题:“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专场签约暨推介会举行 全省12个市州签约金额超38亿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 党维维) 7月5日,“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专场签约暨推介会在兰州举行。此次集中签约的主要是“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的招商项目,涉及甘肃省12个市州的23个项目,签约金额38.64亿元,涉及农业、生态环保、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廷礼,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甘肃省政府副省长李斌出席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主持了会议。来自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马来西亚中国西北总商会和全国甘肃省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部分签约投资甘肃的企业家代表、甘肃省商会联席会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从去年到今年已先后三次来甘肃的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说,全国工商联将继续支持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对口帮扶甘肃省的贫困县区;积极探索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特别是探索消费扶贫模式,因地制宜打造农业电商平台,加大西部地区农产品外销力度,支持鼓励民营企业购买西部地区农副产品;要把西部地区具有优势资源、发展潜力的企业向东部推介。

  郝远介绍称,我省自2012年起联手全国工商联正式启动了“民企陇上行”重大招商引资活动,作为“兰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我省对外招商的有效载体,每年策划一个主题活动,为我省民间投资注入了强大活力,已成为我省的招商品牌。今年的“民企陇上行”招商引资活动以全国大商会、大企业为招商重点,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已经签约项目107个,签约金额178亿元,达成协议项目49个,协议金额64.8亿元。7月5日现场签约的项目有废旧铅酸蓄电池回收再利用项目、肉牛养殖产业园项目、现代物流运输园及无害化处理环保技术改造项目、圆筒印花镍网生产项目、综合能源站建设项目、年产70万立方米透水砖、3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建设项目、张掖市山丹县年产6万吨麦芽加工项目、盐化工开发深加工项目、广河县国富皮革股份有限公司皮革加工项目等。

  现场一

  红古两项目成功签约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通讯员吕国清)7月5日下午,在兰州举行的第24届兰洽会“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活动专场签约暨推介会上,红古区年产70万立方米透水砖及3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建设项目和现代物流运输园及无害化处理环保技术改造项目两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5.25亿元。

  红古区年产70万立方米透水砖及3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1.25亿元,占地约50亩,规划建设生产车间6500平方米,生产透水砖、加气混凝土砌块等产品,形成年产70万立方米透水砖、3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的生产能力,并致力于可循环利用资源新产品的开发与研制。另外配套建设粉料生产车间,锅炉房、办公生活辅助用房、制车间、原料储存库,成品堆场、道路2000平方米,购置加气混土成套设备及颚式破碎机、球磨机等附属设备,配套完成绿化,给排水、供配电、环保、安全消防等公用工程。

  现代物流运输园及无害化处理环保技术改造项目投资4亿元,该项目并购整合中国铝业兰州分公司,中国铝业连城分公司仓储及物流资源,提升对中铝兰州分公司的服务水平及技术。

  现场二

  与会嘉宾考察白银

  兰州晚报讯(记者朱浩源)作为“中外知名商会进甘肃暨民企陇上行”的重要活动之一,7月5日,来自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各省市区工商联、各省市甘肃商会、部分海外商会及受邀参加民企陇上行活动的企业家代表200余人走进白银,对白银市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加了市政府举行的投资环境及重点项目推介会。

精彩推荐

  • 互联互通 互惠共赢 携手发展 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 互联互通 互惠共赢 携手发展 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
  • 兰州打造百姓身边的艺术节 国际鼓文化周开幕将开启社区巡演(组图) 兰州打造百姓身边的艺术节 国际鼓文化周开幕将开启社区巡演(组图)
  • 图解:扶贫干部的14个必知 图解:扶贫干部的14个必知
  • 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 深化经贸合作 共建绿色丝路
  • 【专题】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 【专题】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
  •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式
  • 图解:扶贫干部的14个必知 图解:扶贫干部的14个必知
  •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18中国西部创客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18中国西部创客开幕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