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德国铜管重奏团15日晚 亮相兰州音乐厅

18-07-05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德国铜管重奏团15日晚亮相兰州音乐厅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超) 4日记者获悉,德国铜管重奏团将于本月15日晚8时亮相兰州音乐厅,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精彩音乐会。届时,到场观众将欣赏到包括《塔兰泰拉舞曲》、音乐剧《西区故事》选段《“某地”与“美国”》等经典曲目在内的一场音乐盛宴。

  德国铜管重奏团成立于1974年,被视为古典乐坛里铜管室内乐的代表,是当今炙手可热的铜管室内乐表演团体。乐团的前身为德国铜管五重奏,由长号演奏家及作曲家恩里克·克莱斯波等当时5位欧洲优秀的铜管乐器演奏家组成。1984年乐团迎来新纪元,5位新成员的加入,将铜管五重奏的声音扩展为雄伟宏大的交响音响效果。

  乐团承袭了德意志的深厚传统,并兼具不断创新的特色,以现代的演奏技术和纯美音色闻名于世。作为一个整体,他们演奏的声音清澈透明,同时具有交响乐般的风华和动力。经过数十年的历练,该团已成为世界铜管音乐的神话,其灌录的唱片多达20余张,涵盖多种音乐风格。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小山村有了大变化——兰州皋兰县燕儿坪、李家沟、接官亭三个村的致富经(图) 【脱贫攻坚】小山村有了大变化——兰州皋兰县燕儿坪、李家沟、接官亭三个村的致富经(图)
  • 兰州本土艺术家采风团“问道”意大利 兰州本土艺术家采风团“问道”意大利
  • 兰州南滨河路与河湾堡东街南进口潮汐可变车道启用 兰州南滨河路与河湾堡东街南进口潮汐可变车道启用
  • 书香为媒传递大爱 “兰州好人 ”汤波累计捐赠爱心书籍 4万多册 书香为媒传递大爱 “兰州好人 ”汤波累计捐赠爱心书籍 4万多册
  • 兰州·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国际合作对话会在兰召开(图) 兰州·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国际合作对话会在兰召开(图)
  • 【聚焦兰洽会】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今日开幕 【聚焦兰洽会】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今日开幕
  • 兰州:国画名家挥墨七里河 “丹青百合 ”展现独特魅力(图) 兰州:国画名家挥墨七里河 “丹青百合 ”展现独特魅力(图)
  • 兰州城关区举行兰洽会专场签约推介仪式 33个项目签约总额218.73亿(图) 兰州城关区举行兰洽会专场签约推介仪式 33个项目签约总额218.73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